不康健的零食正在打败正餐
时间:2026-08-13 01:21:12 来源:Ultima Markets外汇官网 作者:{typename type="name"/} 阅读:754次

(视觉中国/图)
在这个世界上,不康败正几乎没有人不喜爱零食。零食对于儿童来说,正打没有零食的不康败正童年是惨淡的,对于成人来说,零食没有零食的正打生活是不完整的。简易地说,不康败正零食就是零食除正餐之外的所有食品。2023年9月15日,正打发表在《欧洲营养杂志》上的不康败正一项研究指出,不康健的零食零食正在抵消康健正餐的作用,从而增加臃肿、正打卒中和心血管等病痛的不康败正风险。
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零食一个研究团队对854人的零食习惯进行研究,得出了两个四分之一的正打结论。人们每天摄入的能量中,有四分之一来自零食,但是,有四分之一的人用不康健的零食抵消了康健饮食(正餐)的益处。
整体而言,英国是一个爱吃零食的国家,人们每天24%的能量摄入来自谷物棒、糕点和水果等零食。吃零食的人(95%)平均每天吃2.28个零食,其中47%的人每天吃两个零食,29%的人每天吃两个以上。
参与研究的人有四分之一(26%)报告说,他们吃的是康健的正餐,但吃的是质量差的零食,如饼干、薯片和蛋糕等,这就抵消了他们康健的正餐。所谓康健的正餐是指按饮食指南推荐的食物,如以谷类为主的平衡膳食
(责任编辑:{typename type="name"/})
最新内容
热点内容
- ·留学生b看!如何让你的论文更Critical
- ·Steam在荷兰再遭到反垄断诉讼:被索赔超2.2亿欧元
- ·万吨压力“扛”上肩,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北岸主索鞍吊装完成
- ·一粒糖丸,抵挡病魔侵袭,留下甜蜜记忆——“糖丸爷爷”顾方舟诞辰百年记忆分享
- ·黑龙江鸡西市一煤矿发生事故,初步了解事故致12人死亡
- ·美联储会议倒计时,瑞银断言“今年不降息”——沃什首秀或引爆美元方向
- ·武汉电信暖心护航世界青年发展论坛 外籍嘉宾点赞“中国服务”
- ·双节同庆有新意!神农架酱酒线上征集家庭暖心瞬间,好酒等你来领
- ·三季度罚没金额145亿,近七成罚金来自第三方支付丨金融合规榜
- ·圣诞节可以送百合吗?哪种颜色的百合最好?














